ABOUT CLINIC
診所介紹

 成立宗旨

『找回您的窕窈.美麗.自信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本院秉持一貫的服務態度:「專業親切,以病人的需求為第一」
來服務廣大民眾,數十年來有口皆碑。

 專業素養

十幾年來本院致力于『肥胖體質調理』、『局部體態雕塑』及『專業微整美容醫學』的研究。


『肥胖體質調理』
堅持中學為體為西學用的理念, 融合中西醫學的優點,研發自然健康免挨餓的減重療程, 讓您除了窕窈瘦身外,又能改善並調理肥胖體質,減肥的過程才會健康、順暢、不復胖。


『局部體態雕塑』
有鑑於頑固型局部肥胖患者日益增多,本院針對頑固型局部肥胖,研發在科學臨床上證明有效的局部體態雕塑療程,不用吃藥,徹底解決您局部肥胖的煩惱。


『專業微整美容醫學』
我們發現要找回自信除了體態窕窈之外,如果能利用現代專業微整美容醫學有效且免開刀的技術,讓我們臉部看起來更年輕更美麗,那就會讓我們更有自信。 所以本院數十年來亦致力於微整美容醫學技術的整合與提升,並不時引進歐美日韓最新的微整美容新技術,不斷的提高本院的技術及水準,希望給您最完美的服務,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為您的窕窈.美麗.自信努力加油吧!

 本院特色

☆ 不強迫推銷療程及產品。

☆ 由擁有醫師執照與多年臨床經驗的肥胖代謝專科醫師為您減重及體態雕塑,最放心。

☆ 由多年微整美容臨床經驗的專家醫師及醫美團隊幫您微整美容最安心。

☆ MONK代謝燃脂配方--『免挨餓也能瘦』。

☆ "SuSo速瘦針"穴位局部埋線--『局部肥胖的救星』。

☆ 堅持使用衛生署合可藥品,為你的肝腎健康把關。




 醫師介紹

盧佳享 醫師

● 中華民國肥胖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微創注射整形專家醫師
●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資深專家醫師
● COLLAMATRIX雷射光療專業講師
● 法國高德美大藥廠 SCULPTRA 舒顏萃 認證合格醫師
● 中華民國中醫針灸埋線專科醫師及永久會員
● 中華民國抗老化醫學會專家醫師
● YAHOO及春暉醫星球網站特聘減重專欄醫師
● 暢銷BODY瘦身雜誌&大紀元時報專欄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