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GHT LOSS
減重


 MONK燃脂減重

MONK燃脂減重是由盧醫師在十幾年前所創,目前依舊高居各大網站(GOOGLE 、YAHOO 等…)票選最熱門減重法前三名,其效果及口碑經過數十年的考驗,值得信賴。

1.MONK燃脂減重有何神奇的特色?
免挨餓可吃飯勿須節食、體質調理燃燒體脂肪、無須激烈運動、專業體態雕塑。


2.MONK減重大重點:
凡事知易行難、要如何從肥胖中甦醒換個不一樣的人生呢?
首先要有“三要”: (1)要顛倒 (2)要貪心 (3)要簡單

(1) 要顛倒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如果你以前試過吃蔬果減肥但仍成效不彰或常復胖,那表示你的身體不喜歡蔬果、你反而要把肉類的比例提高、同樣的如果你為了減肥每天喝3000~5000cc的水也沒有瘦、那請你慢慢少量喝水、都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成績喔!

(2)要貪心
一般減肥都會告訴我們每星期瘦0.5~1公斤比較健康、依我看那不太符合人性、失敗率很高,一般人如果剛開始減太慢會沒有信心、很難再叫他減下去、所以剛開始我們可以貪心一點、比較容易成功。

(3)要簡單
有一些減肥的朋友會自己上網查資料或去書局買減重的書看、學了很多方法、也很有決心的照本宣科、但往往沒有幾天就掛掉了、因為方法太多太複雜就會窒礙難行 、所以要簡單比較容易成功。



1.MONK燃脂減重有何神奇的特色?
這就要先說明F-F 循環 (Feed-Fast cycle)又稱飽食-空腹循環,當我們攝食後3~4小時稱為飽食期,攝食之後的12~16小時稱為空腹前期,48小時進入空腹期;飽食期身體血糖上升造成胰島素大量分泌(造成脂肪細胞脂肪堆積-肥激素),而在空腹前期因血糖開始緩慢下降,使得升糖激素及腎上腺素開始分泌(造成脂肪細胞脂肪分解-瘦激素),隨著時間的延長瘦激素分泌越來越多,減重效果越好,但是不要進入空腹期,不然蛋白質會開始耗損。

MONK的2點後不進食就是利用延長F-F循環的空腹前期,使瘦激素作用的時間延長達到減重效果。


如果我們知道F-F循環,我們可以在二餐之後就不要進食澱粉或水果等會讓血糖上升的食物(昇醣食物),以免打斷脂肪的燃燒,並且可以補充不油的蛋白質,減少蛋白質的分解,而達到更好的減重效果。

當然你一定會說”凡事起頭難”,我一定可以靠堅強的意志力在二餐之後的12~16小時不要攝食昇醣食物, 但往往我們的意志力是最薄弱最不可相信的,不然我們早就瘦了。所以『MONK燃脂減重療程』就是個讓您”起頭易”的逆轉工程,縮短您減重痛苦期,強化F-F循環燃脂減重效果,讓您減重輕鬆順利又有效, 早日脫離肥胖一族,重新找回屬於您的姚窕、美麗與自信。


本院實際案例:

王小姐 減重前85公斤 → 減重後72公斤(4個月後)


余先生 減重前97公斤 → 減重後84公斤(4個月後)


李先生 減重前124公斤 → 減重後99公斤(4個月後)


李小姐 減重前78公斤 → 減重後56公斤(5個月後)


林小姐 減重前80公斤 → 減重後70公斤(3個月後)


林小姐 減重前90公斤 → 減重後73公斤(5個月後)

 MONK草本纖體

MONK草本纖體獨家配方結合了草本與中醫概念,不只減重更要健康,連同精、氣、神一起幫您補一補,打破傳統減重傷身的思維,讓您越減越健康,體質也調理好,氣色自然好。


MONK草本纖體內容介紹:
1.共軛亞麻油酸 :預防肥胖、抗過敏、能有效預防形成體脂肪的不飽和脂肪酸。
2.唐辛子 : 促進荷爾蒙分泌、分解體內脂肪、消除疲勞。
3.埃及野麻櫻 : 能預防癌症、改善虛弱體質、消除疲勞。
4.啤酒酵母 : 啤酒製造過程中形成的綜合保健食品,預防骨質疏鬆。
5.綠藻:富含優良蛋白質的鹹性食品,提升肝、腎功能。
6.螺旋藻:含有許多均衡的營養素,可作為綜合的營養補給。
7.薏仁:促進新陳代謝、美化肌膚、舒緩神經痛、風濕症。
8.蘆薈:可以活化胃腸功能、改善便祕。
9.水飛薊:水飛薊素可預防肝功能障礙、抑制活性氧生成。
10.芭樂:芭樂葉多酚可抑制醣類的吸收。
11.沙拉西卡:能有效控制血糖。
12.田七人參:有極佳止血作用、並可調整血液循環。
13.紫錐花:提高免疫機能,預防傳染病。
14.黃香草木樨:改善手腳浮腫,促進血液循環。
15.葫蘆巴:預防血糖值上升。
16.覆盆子:擁有抗氧化作用。



本院實際案例:

張小姐 減重前70公斤 → 減重後49公斤(7個月後)


張小姐 減重前68公斤 → 減重後56公斤(3個月後)


莊小姐 減重前71公斤 → 減重後54公斤(5個月後)


陳小姐 減重前68公斤 → 減重後48公斤(5個月後)


馮小姐 減重前90公斤 → 減重後59公斤(6個月後)

 MONK溶脂塑身

原理:
溶脂塑身對於小範圍的脂肪堆積與曲線修飾,效果極佳。溶脂塑身是能代謝淺層脂肪。於國內實體醫療上主要是使用於肝炎及肝硬變的治療,能夠代謝局部的脂肪,減少脂肪堆積而達到溶脂治療之目的。


療程建議:

1.局部消脂部位: 眼袋、嘴邊肉、雙下巴、掰掰袖、肚子上下腹、側腰、馬鞍肉、大腿內外側、小腿肉。
2.建議施打劑量:局部1-2支。
3.間隔時間:同一部位療程3次,一個月施打一次。


原廠案例:

術後注意事項:
1.局部1-3天有紅、腫、熱、微脹感,應冰敷、按摩。
2.若出現瘀血,為皮下微血管出血,熱敷約2週就會消失。
3.術後需要時請服用止痛藥。
4.體質過於虛弱者則可能有頭暈、心悸等類似暈針反應現象,請告知醫師做適當處理。


日常生活照顧:
1.避免抽菸、喝酒、熬夜等不良習慣。
2.不宜泡湯、游泳、作SPA。
3.使用SPF50左右的防曬產品,以免紫外線造成肌膚色素的沉澱。


 MONK穴位埋線減重

原理:
埋線減肥是針灸減肥的延伸,主要是用羊腸線植入穴位,通過線體對穴位產生持續、有效的刺激,可降低食慾、胃腸吸收及能量營養的攝入,另一方面刺激交感神經,增加新陳代謝、促進體內脂肪分解及軟化肌肉,並能在減肥同時兼治其他內科疾患。

療程建議:
1.7-14天埋一次、療程至少3個月。
2.配合內服藥,療效大大加強。
3.針數:每部位< 10針、全身< 40針。
4.局部雕塑者: 應配合 SUSO針,加強局部脂肪代謝。


術後注意事項:
1.埋線不宜空腹、太勞累或太飽、不宜過度劇烈運動(搖呼拉圈或有氧舞蹈)。
2.埋線期間不宜泡湯、游泳、作SPA或按摩。
3.埋線期間衣著寬鬆、不壓迫。
4.避免抽菸、喝酒、熬夜等不良習慣。


日常生活照顧:
1.埋線局部當天至少1個小時以上不碰水。
2.若出現瘀血,為皮下微血管出血,熱敷約2週就會消失。
3.少數人對羊腸線或酒精過敏,有紅腫、癢、低燒,請告知醫師做適當處理。
4.體質過於虛弱者則可能有頭暈、心悸等類似暈針反應現象,請告知醫師做適當處理。
5.埋線結塊:少數人因體質虛弱、代謝差,在局部形成結節,若有該現象務必請回診,由專業醫師協助處理。


本院實際案例:

王先生 減重前89公斤 → 減重後75公斤(4個月後)


王小姐 減重前80公斤 → 減重後61公斤(4個月後)